接稿,带预算,能接都接

以“神”之名(1)

依然是五年前的小说(大概算小说还是啥的?),还被老师表扬过放年级里了wwwww

讽刺意味的小说,而且是一直发生的令人悲伤的故事T_T

一共五个部分,后续在集合里。

快要过年了,今年大家的新年礼物是?


以“神”之名


敲响的新年大钟,送去的是祝福亦或是诅咒?

圣徒的吟唱又是为谁祈祷?

爆竹噼里啪啦响着。黑鸟振翅飞入空中。

伪善的神啊,如果你能看到……

“第七天了啊,还是没人愿意领养吗?”穿制服的那个人一边和同伴说着话,一边表情复杂地看着我。不,不仅仅是我,是我们。“今天是新年了呢,就不能再等几天吗?”旁边一身白大褂的人轻轻叹了口气。“规定就是规定,何况这里没办法容纳更多了。”他拍了拍白大褂的肩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桌子上的注射器静静躺着。

 

七天前……

 

早晨,冬日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落在房间里。还躺在床上的我就听见了咚咚咚的敲门声。“嘿,新年快到了,送你一份特别的礼物。”那声音并不陌生,是你的朋友吧。我透过门缝悄悄看着,却惊讶的发现多了一个小小的身影在你身边打着转。你看着,笑得很开心。

你像往常一样温柔地摸着我的脑袋,说着:“一起去散步吧。”不知何时,周围的环境变得陌生。微凉的风吹落枯树枝头最后一片叶子。但是看着在我身旁的你,我仍旧感到安心。

你带着我来到一座建筑物前,风似乎变得寒冷了起来。穿过大门,走进大厅,填写表格,对着穿制服的人说了些什么。然后,你蹲下来,微笑着,在我耳边轻轻说道:

“永别了。”

好奇怪啊,是不是听错了呢?

你转过身,看不到我困惑的表情,离开大门,消失在人群中。

从此告别。

 

因为不需要而被抛弃,来到这里。

 

白大褂抱起在我前面的那只猫。注射器的推杆慢慢向前滑动。猫的眼睛渐渐失去了光彩,仿佛陷入沉睡一般。

“该你了。”

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。

 

“嗯,要叫你什么名字好呢,我的新年礼物?”少年温柔地抚摸着身旁的小狗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