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稿,带预算,能接都接

以“神”之名(2)

讽刺意味的小说,而且是一直发生的令人悲伤的故事T_T

一共五个部分,后续在集合里。


我拼命挣扎着,然而绳网却越缠越紧,并且一点一点地上升。离海面越来越近了,一向镇定的我不禁慌乱起来。

“有收获了。”他们把我拖上甲板。离开了海水的我无法呼吸,灼热感在体内翻腾着,意识也开始模糊起来……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我才又重新感受到海水的冰凉。刚刚想要庆幸死里逃生的我却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妖娆的红色花朵不断在身边盛开,吞噬着清澈透明的蓝色海水。伤口的刺痛变得强烈起来。直到这时,我才发现自己在慢慢下沉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“手脚”不见了。

 

无法抑制的泪水融入被染红的海中,无言的哭泣无法传入任何人的耳中。曾经的食物带着嘲弄的眼神轻快迅速地朝触不可及的远方游去。晶莹剔透的浅蓝色逐渐变的深邃暗淡。

 

不能游弋的我无法呼吸。愤怒,绝望,孤独就是我的全部。

看来,荒漠辽阔的海底是我的归宿。

黑暗中是谁在吟唱?飘渺的声音把我的思绪带去远方……

 

“叮”酒宴上宾客们的酒杯觥筹交错。“新年快乐!”人们笑着说道,“服务员,可以上鱼翅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