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稿,带预算,能接都接

以“神”之名(3)

讽刺意味的小说,而且是一直发生的令人悲伤的故事T_T

一共五个部分,后续在集合里。


“别装病猫了,快给我起来!”眼前的那人凶神恶煞地瞪着我。被锁链勒得生疼的我极不情愿地站起来,愤怒地望向他,然而得到的回复却是鞭子的挥舞,如毒蛇般疯狂噬咬,伴随着清脆的噼啪声。我舔了舔空缺的牙床,无奈地低下了头。

“哈哈,不用担心,不会咬人的。”看到另一旁带着高帽子,吞云吐雾的男子似乎被吓了一跳,那人微微一笑。“那就好。抓紧训练,一会就要上场了。这一次的新年表演可不能让观众失望啊。”“放心吧,老板。”

 

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地方。

 

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条一条与外面世界隔绝的铁栅栏,外面是熙熙攘攘的人山人海。我不太记得母亲的样子,但被人们带走的时候她绝望的眼神深深印在我的脑海。一觉之后我发现失去了牙齿和指甲。“放心吧,安全得很。”人们这样议论着,粗暴地搂抱着我。那些闪光和咔擦声使我感到害怕。但是我无处可躲。

当人们不再光顾这里的时候,也是我离开的时候。

我被系上铁链,送到一个又一个带有铁栅栏的帐篷中。这是第几个了呢?不一样的面孔却一样的凶恶神情,逼迫着我没日没夜的训练,随时登上炫目的舞台迎接人们的注视与掌声。在这里,唯一的生存法则就是服从。

 

这样的生活我已经感到厌倦了。

 

“……你说什么?”高帽子气急败坏地冲着电话嚷道,“算了,上替补。”

 

“噼里啪啦”喜庆的鞭炮声响起。“女士们先生们,欢迎大家的捧场!接下来请享受我们精心为大家准备的新年礼物!”带着高帽子的男子微笑着点燃火圈,人们的欢呼声一阵比一阵热烈。“有请——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