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稿,带预算,能接都接

以“神”之名(4&5)

讽刺意味的小说,而且是一直发生的令人悲伤的故事T_T

一共五个部分,前面的部分在集合里。


虽然不知道“归x堂”是什么意思,但是我知道这里是地狱,而穿着印有这三个字的白大褂就是撒旦。

“新年到了啊,又能大赚一笔了!”穿制服的人对着另一个同样打扮的人笑着说道。“是啊。”那人同样笑着,不怀好意地瞟了我一眼。“不过,我还是弄不明白,熊胆真的有那么大的药效吗?”“管他呢,能赚钱就行。这次他们又订了好多货呢。”

 

  一只黑鸟收拢翅膀落下。

我似乎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

“喂,加油干啊!”他们对着白大褂说道。他冲他们点点头,推着盛满各种器械的推车向我走来。托盘,针管,钢管的相互碰撞的叮当声充斥着鼓膜。“哐当”铁门被白色手套拉开。撒旦露出冷漠而又残酷的微笑地注视着我。“一点都不疼的哦。”

我惊恐地瞪大了眼睛,拼命挣扎,然而被囚禁的身躯却无法动弹,只能徒劳地哀鸣着。针管刺开腹部的伤口,一阵刺骨铭心的疼痛席卷而来。是谁发出的尖叫?我吗?安装上了铁管,我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体内有什么东西被一点一点地抽空了,视界扭曲,晕眩起来。

 

漫长得如同过了几个世纪。

 

混沌中我听到了人们的谈话声:“完成了,不过……”“……伤口感染?……没有利用的价值了……”“等等……我要它的左前掌……”之后的事情就不再记得了,只想就这样沉睡下去……

停在笼子上的黑鸟振翅飞走了。黑色的羽毛飘落在盛开红色花朵的月牙上。

 

“王老板,新年快乐!这是我的一点心意。”满脸堆笑的那人送上一大包礼盒。封面上,“熊胆粉”三个字的旁边是天真地傻笑着的月亮熊。

 

 

 五

 “哥哥,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呢?”小女孩看着正专心致志地把一只蝗虫钉在木板上的少年。少年兴致勃勃地看着它挥舞的小细爪和滴落下来的绿色液体,一边用更多的竹签刺穿它,一边笑着说到:“我们就是神啊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